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飯店很不錯,
沒想到北投飯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飯店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北投飯店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北投飯店,真的很不錯!


北投 溫泉 泡湯>木柵 附近 住宿台北旅館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微圍住宜蘭森活民宿 (Wei Wei Chu B&B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台北 飯店 優惠>點我訂房吧

烏來 住宿台北 飯店 推薦

中壢大飯店 (Chungli Business Hotel) - 中壢
商旅 台北
貝多芬快捷旅店 (Beethoven Express Hotel) - 中壢


中壢大飯店 (Chungli Business Hotel) - 中壢
貝多芬快捷旅店 (Beethoven Express Hotel) - 中壢
較不容易膩口的口感口感厚實而充滿彈性,搭配培根一起入口,煎過的北海道干貝口感厚實且充滿彈性,鮮甜中又帶點鹹香,讓人吃得好滿足手工寬帶麵搭牛肝菌鴨肉醬據說這鴨肉料理很費工,還沒煮之前就要先用紅酒醃一個晚上來去除鴨肉的腥味,再用其他的蔬菜一起去?個小時他們是進整隻鴨進來,每個部位都用在不一樣的地方,把鴨的所有可用的部位都運用到料理,鴨的胸可以做醃鴨胸,鴨大腿可以用來搭配手工麵,骨頭可以拿來燉高湯、煮鴨肉醬,鴨肉的皮拿來做成油,可說是物盡其用一點都不浪費Lamolaipei的手工寬麵看起來有點像板條,但造型上不大一樣,旁邊還有滾鋸齒狀的邊邊,吃起來軟帶勁,寬度較寬的寬麵很能吸附醬汁,裡面的油脂也是他們用鴨骨自己弄的油脂,香濃的起司融合鮮甜的鴨肉醬,讓手工麵吃起來滑順不膩,鴨大腿肉切片吃

福隆住宿台北休息 推薦>台北 火車站 商旅 #台北 平價 商旅 #大安區 住宿 #台北西門町住宿 #北投 溫泉 餐廳 #淡水 住宿
arrow
arrow

    duanevgi1gi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